close
       自從三十之後,我的臉開始變的異常容易敏感甚至會過敏~~~~

真的是很討厭

以前皮膚好的不得了!甚至不會過敏!雪白無瑕!

但生過孩子後皮膚長了孕斑就一直消不去@@"而過了三十後皮膚不再能隨便用開架保養品或者專櫃保養品(之前只用高絲的保養品)但自從會過敏後真的只能謹慎選擇以免誤觸地雷引起過敏紅腫發炎癢脫皮等冏狀@@"

那時因為參加一次抽獎,意外的得到美妍世家的大堡礁海藻泥膜。原本只是想說就當清潔面膜使用,卻意外的發現它可以舒緩我皮膚的過敏紅腫癢!而且意外的保濕!而且不像我以前使用過的泥膜沖洗時非常難以清洗!它沖洗非常輕鬆!

我都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再用我最愛的薇佳3D全能洗顏霜洗過臉部,皮膚會非常的滑嫩保濕並且皮膚會非常乾淨而且整個過敏狀況會變的舒緩!

在我今年八月那時用錯了保養品而過敏時,我那時改用了薇佳的保養品以及美妍世家的大堡礁泥膜後現在的我皮膚非常的健康美好!^^

大堡礁海藻泥膜真的讓我驚為天人!連妹妹後來也被我推坑一起購買美妍世家其他泥膜(雪絨花海藻泥膜.冰河泥膜)以及大堡礁海藻泥膜!^^

但我們最愛的是大堡礁海藻泥膜!
其他泥膜也有其他的好!但真的最愛大堡礁敷完後的滑嫩Q彈以及潤澤的皮膚感覺!真的是我現在遇到換季過敏或者不小心用到不對的保養品時的急救泥膜!因為前幾天又用到不對的卸妝品(妹妹的)於是又過敏@@"嘴角旁立馬隔天給我過敏乾燥脫皮!~~~~我會瘋掉@@"
今天趕緊又敷泥膜急救!
下面附上我8月那時過敏的慘狀以及這幾天過敏今天急救後的舒緩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