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購買在fb發現的健康4.0轉角遇見Phytopia綠色光合一款精油“曲線助理芳香護膚油”又一段時間了!底下是我後來又補貨拍的!收到貨心裡雀躍的呢!
       
  

有很多人問我有用嗎?


我得說!真的對我有用喔!
不相信是嗎?有圖有真相


在2017也就是今年的5/28時候我的體重還重達76.6因為之前生病的關係所以體重一直飆升!直到偶然的看到綠色光合以後體重才開始緩緩控制下來!



每天必做的事就是洗澡完畢擦曲線管理精靈精油!滴10在掌心擦肚子,滴10滴擦屁股,滴10滴擦兩隻手臂,滴10滴擦兩隻大腿,滴10滴擦兩隻小腿!總共50滴!是的!就是50滴


在掌心中就是這樣子的量,感覺不多!卻非常好延展至想擦的部位!而且不油膩!不油膩!真的不油膩喔!

我真的很怕擦起來油膩的精油!老半天還不吸收!真的很暈!但是曲線助理芳香護膚油真的很好用!擦完秒速吸收!不用擔心衣服沾到油不舒服!

我都習慣早晚擦喔!用法都一樣!早上要換上班衣服前順便擦完再穿衣!

一早空腹我會先喝一瓶保溫瓶的水!
喝完才去做其它事情!一整天需要搭配喝水2500cc喔!就是擦完精油後一直喝水一直喝水就對了!體重就會讓你驚訝的一直降一直降喔!


就從今年開始的5/28收到貨後,開始擦到上次記錄的7/02號!我瘦到73.8了!開心啊!
搭配運動以及飲食的控制!雖然瘦的不多!但我很感謝啦!


說實在話我的體重那麼重也10幾年了!
因為生病的緣故還有也生過三個孩子和結紮過。
所以要想輕盈真的很困難!
死命運動後也是沒多久身體又生病就又放棄了!

曲線助理芳香護膚油是我覺得最簡單方便的輔助工具!只要“順便”一下保養身體取代乳液擦身體的時間就好!很方便!
然後喝水!喝足夠2500cc!記得2500cc喔!一整天需要喝的水要有2500cc喔! 



這樣子才會瘦下來喔!還有正常的飲食和一些簡單運動!這樣子就可以囉!

順道一提,我自從擦曲線助理芳香精油後都沒有再吃宵夜了!洗澡前有運動洗澡完畢擦曲線刷牙喝水睡覺(我大概9:00多就睡著了!)
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身體才會健康喔!


還是會繼續買曲線助理芳香精油擦身體!
變成一種保養一種習慣!一種美好的習慣!

問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減下來體重呢!我得說當你胖了十幾年,是否也該努力一下呢!好的習慣就留存下來!不好的習慣不要留!再增加點好習慣!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這樣產品是我自己買的喜歡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喔!沒有和廠商有合作(有拿產品寫心得的我會註明合作文喔!)底下附上它們家購買網站!大家喜歡自己上去看看喔!祝福大家都能有美麗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