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幸運獲選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收到產品的時候打開來看到裡面有兩樣產品一個是SODA BEAUTY炭酸粉刺調理雪泡-80ML另一個是SODA BEAUTY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100ML它的外觀是漂亮的透明綠色包裝!感覺非常美麗有質感!整個讓我覺得好美麗!尤其化妝水那一顆顆的碳酸泡泡讓人覺得美麗極了!



        我看了一下SODA BEAUTY炭酸粉刺調理雪泡的使用方式:將臉部卸妝清潔乾淨,取適量均勻塗抹如一層水凝膜,約5秒開始發泡,持續約5~10分鐘後發泡感開始消失後,先將臉上的泡泡擦拭掉,再以水沖洗掉即可。


         我當天便拿來做使用,使用起來非常便利!那我皮膚比較敏感所以大約3分多鐘泡泡開始消失後我就沖洗掉,可以發現沖洗後皮膚擦乾非常乾淨而且毛孔明顯縮小!有點驚喜!


        原來碳酸粉刺調理雪泡,它是來自日本全新技術,使用在臉上,在30秒之內會開始起泡,綿密細緻的泡泡會深入毛孔中,調理毛孔中的陳年老垢,深層清潔,溶解污垢粉刺,粉刺不要擠,要用雪泡調理,就能夠漸漸讓毛孔及皮膚細緻!



        清潔完再來就是保濕囉!再來使用SODA BEAUTY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100ML它只要全臉均勻噴灑再輕輕的按壓吸收就可以了!



        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集「抗痘、控油、保濕」三效於一身,將保養程序化繁為簡,【縮時保養、多效合一】現正流行,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人!




        裡面所含有的碳酸氣泡喚醒肌膚毛孔,大分子吸附皮膚表層髒汙,提升老化角質代謝,活化肌膚、緊緻毛孔,使肌膚透亮光澤。




        超微碳酸小分子包裹著IPMP、啤酒花及有機柳葉蘭萃取,深層侵透肌膚底層收斂及控油,每顆泡泡像一位專業級的美容師,每分每秒不間斷,改善肌膚問題,立即煥亮潤澤。


        使用後明顯感覺皮膚變的柔軟許多,而且像我皮膚比較乾燥使用起來不會乾燥反而覺得保濕!早晚都能夠使用喔!


        像我晚上洗臉完只有單單使用SODA BEAUTY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但是隔天起床會發現毛孔不會太張狂還有出油量也明顯變小!


        之前很常因為熱隔天睡醒大出油而且毛孔變成可以撐竿跳!超粗大!讓我早上得花時間在清潔保濕上!但使用這款化妝水改善我這種問題喔!

        碳酸類的保養品在最近掀起一陣風潮,SODA BEAUTY 專業研發團隊與日本共同技術合作,專為台灣海島型氣候國家量身設計!



而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裡面有五大成份
 Salicylic Acid : 有效濃度0.2%,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預防面皰生成。

 IPMP : 繖花醇,衛署核可有效抑菌。
 
 啤酒花萃取 : 富含多種營養素,有效保濕滋養,具優越的抗菌能力,可強化肌膚防禦力。
 
 有機柳葉蘭萃取 : 萃取自稀有高山植物的柳葉菜,具有機認證及優異的舒緩作用。平衡油脂分泌、緊緻毛孔,有效對抗T字部位的油光問題。 

 綠茶萃取: 萃取自富含多酚的綠茶,可賦予肌膚保濕柔嫩,延緩老化。 



           它的產品使用起來讓我覺得非常清爽簡單,卻又能有保濕的效果!非常棒喔!而且帶有淡淡香氣使用起來療癒舒服!讓人可以簡單放鬆的保養又不費時!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它們網站看看喔!www.elizecosmo.ne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